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不是職業的解夢者,但是我學習解夢的方式,幾乎是參考國外心理醫師的著作.
我可以提供你一些,意見,但是你的隱私都會被揭露出來.
因此,我建議,你還是把這個夢保留在一般的解夢就好.

一般的解法很簡單:就是有人在阻撓你和你在意的朋友的情感.
如果,你和你在意的朋友,在近期內沒有做好互動及溝通的話,這份情感,就會讓你有溺斃的感覺.

如果你不介意隱私問題被揭露太多,可以提供下面幾個條件給我知道嗎(1)性別(2)在意朋友的性別(3)如果彼此為異性有沒有發生親蜜關係(4)如果發生親蜜關係是不是最近才發生的.(5)還是最近彼此之間有誤會存在.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