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愛迪達奶油鞋款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因有礙於知識+的規範 有關於商品真假的言論是不能公開在回答內容裡面發表評論 為避免違反知識+的規定 所以在此我就不直言其商品是真是假 有關此部分的問題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但在此我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你所詢問的這一個網址裡的鞋子已及此網拍賣場全部商品對我來說我都不會碰不會買 在此也要肯定的告訴你~其實你以此賣場的名稱、賣場代號即可在知識+或各大入口網站搜尋到許多網友們所給予的評價囉 另外愛迪達品牌所發行的這一款鞋子具有一定的市場行情跟價錢 完全不可能也不會像此網拍賣場僅以這麼低的價錢購買到全新真品的鞋子商品 所以請勿心存僥倖、貪小便宜的心態 以免花了冤枉錢購買到假貨仿冒商品 而目前可以看到這一款鞋子已在網拍網路市場出現非常多假貨仿冒商品 如果你現在要購買這一款鞋子的話 請你查看到我的回答之後 盡快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要什麼尺寸的鞋子 這樣讓我可以再仔細查找看看還有哪些可以購買到你要的尺寸鞋子並且是全新真品商品的管道 然後再提供相關資訊給你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