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愛迪達短TEE、球衣及外套等商品的問題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姐答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檢視圖片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這一款即將於3月分在台灣地區發售訂價為990元的林書豪短TEE 這一款短TEE僅有發行男生尺寸的商品 沒有發行女生尺寸的商品喔 而因為愛迪達官方並沒有公告商品的尺寸規格 所以在此我也無法提公尺寸數具給你參考 但以目前已於昨天2/24發行的白色款短TEE來看 現場有許多女生買家購買S~M尺寸的衣服穿著喔!
2/24日於台灣地區發售的白色款短TEE~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外套的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Cool Training Core TT
商品型號: X31871
商品材質: 聚酯纖維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2490元
台灣發售時間: 2012年02月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及商品資料 你所詢問的這一款外套是adidas Performance愛迪達專業運動系列於2012年2月份在台灣地區發售的新款商品 也是楊丞琳所代言的最新款外套商品 相關商品資料以於上方詳列 請參考!

之前有買一款adidas的外套
但卻出現起毛球(手臂及口袋的範圍)的現象(還沒下水之前)
這該怎麼解決才好呢?
adidas會出NBA尼克隊8號J.R.Smith的球衣嗎?
關於你詢問到有關於愛迪達外套起毛球的問題 一般來說愛迪達發行的有些款式外套 因為材質的緣故 所以在較容易摩擦的地方產生毛球 而你可以使用除毛球的相關產品來去除外套衣服上的毛球 你可以點選此處連結查看相關產品 另外你也詢問到J.R.Smith球衣商品的問題 可以確定adidas NBA是有發行JR的球衣商品 只是目前台灣地區還未發售喔 而以目前林書豪以及尼克隊的熱度來看 相信很快的相關尼克隊及其球員的相關商品都會在台灣地區發售的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