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NIKE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adidas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個運動休閒品牌鞋子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其實每有一個公定評比或標準說哪一個品牌的鞋子比較防滑 但各品牌都有部分鞋款有針對防滑做設計 如果使在為了要能在廚房應付濕滑的地面 在此我會推薦你具有硬面皮革可以防水以及有防水紋路設計的鞋款 你可以參考以上貼圖裡面四款鞋子 但因為廚房的地面不僅有水濕滑 還因為有油汙的關係 所以地面容易出現滑滑的狀況 如果鞋子鞋底本身的防滑效果沒有這麼好的話 你可以請修鞋店幫你在鞋底加上一層防滑墊 或是你以鞋子防滑墊的關鍵字也可以在網拍市場查找到相關產品喔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