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愛迪達桌球鞋款商品的問題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以愛迪達品牌在台灣地區發售的商品來看 大多數鞋款包括桌球鞋款最大僅有發行到UK11號(US11.5號、29.5cm)尺寸的商品 僅有少數籃球鞋款有發行到UK11號以上尺寸的商品 所以才會造成你無法在台灣地區的愛迪達品牌店點購買到13號尺寸的桌球鞋款商品 並且台灣地區的愛迪達品牌經銷店點都是有跟愛迪達公司簽約 其店家僅能販售出自台灣愛迪達品牌公司的商品 這些經銷商店點無法私自為買家從國外地區訂購商品 並且這些店點也沒有提供國外代購的服務 如果你現在要購買大尺寸的愛迪達桌求鞋款商品的話 那你可以趕快透過代購業者幫忙從國外地區訂購鞋子商品 我可以推薦代購業者給你 但未免有廣告嫌疑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再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相關資訊!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