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你好,我也是胖人,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想知道答案的。不過我前幾天找到了一個很適合胖人穿衣搭配的學習地方。你可以在百度搜 胖人服飾搭配家園 ,第一個就是。我在那裡找到了很是示範圖片,真的幫到了我,希望也可以幫到你。

其中,對於夏天胖人怎麼穿衣, 胖人服飾搭配家園 有說到過:皮膚有些黑應當屬於褐色類皮膚,所以顏色上選擇冷色調的衣服,您身材比較胖夏天可以穿休閒些的T恤,但不要穿特別肥大的衣服 否則會更顯胖,就像腿粗的人不能穿太肥的褲子一樣的道理!冬天可以在裡面穿一件塑身內衣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並且衣服儘量選擇自己比較有型的曲線裁剪的衣服。


------------------以上答案由www.HK-F.com提供.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