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adidas ObyO x  Jeremy Scott BEAR印花熊熊鞋款~~~
檢視圖片

adidas ObyO x Jeremy Scott WINGS RAINBOW炫彩翅膀鞋款~~~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adidas ObyO x Jeremy Scott愛迪達連名款熊熊鞋、翅膀鞋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其實這兩雙鞋子都很好看 如果預算足夠的話 這兩雙鞋都可以入手的 而我自己擁有這兩款鞋子來說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愛印花熊熊鞋這款鞋子 雖然這款鞋子的配色非常鮮豔 但因為這雙鞋上面有很多顏色 這樣造成你只要搭到其中一個顏色的衣服就會很好看 雖然這一雙鞋子的顏色很鮮豔 但只要你的行為跟穿搭的衣著不娘 那就不需裡會其他人會什麼想法 畢竟是你自己花錢買鞋且鞋子也是穿在你腳上 你喜歡你高興就好 而如果你的行為舉止確實娘的話 那就勇敢做自己更不需裡會其他人的想法 而如果你是保守衣著風格的話 那就選第一個網址理的炫彩翅膀鞋 這也是可以搭配黑色系、灰色系、深藍色系的飛鼠褲、哈倫褲或設計感比較重的褲子 上衣搭配深色或是跟褲子對比色白色等顏色的素色襯衫就很好看了 或是搭配OVERSIZE的上衣 基本上兩款鞋子都各有不同的特色跟風格 所以也都有各自不同的穿搭風格 沒有哪一款比較好 真要比較出哪一款比較好 那就要看穿著者個人對於鞋子色系、衣著風格色系等等條件的喜好如何而定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如果你會喜歡adidas ObyO x Jeremy Scott聯名的翅膀鞋款的話 在此我推薦你以上這款由2NE1參與設計的翅膀鞋款 這一款鞋子穿出門真會閃死很多路人喔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