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第一個網址裡的商品~~~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第二個網址裡的商品~~~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兩個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ZX 700愛迪達三葉草鞋款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1. zx700市價大約多少?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但也很籠統 因為不同時期發行的商品期訂價不同 也會因為商品主題、限量、聯名或過季等商品特性不同而價錢不同 這範圍太大 但以目前台灣市面上的商品來看 ZX 700的鞋子訂價大多在台幣3290~$3690元之間 商品會被炒價或是會有多少折扣 那就真要看是哪一款哪一雙鞋子商品才能準確的告知!

2.網址內是否為真貨?

因有礙於知識+的規範 有關於商品真假的言論是不能公開在回答內容裡面發表評論 為避免違反知識+的規定 所以在此我就不直言其商品是真是假 有關此部分的問題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但在此我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你所詢問的第一個網址裡的鞋子以及此網拍賣場全部商品對我來說我都不會碰不會買 在此也要肯定的告訴你~可以百分之百確定肯定你所詢問的第二個網址裡面的鞋子是正品真品!

3.兩雙灰橘adidas都有出嗎?
第一個網址裡的鞋款~~~
檢視圖片
商品名稱: ZX 700
商品型號: G62432
此款鞋子並未正式在台灣地區發售



第二個網址裡的鞋款~~~
檢視圖片
鞋子的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ZX 700
商品型號: G64031
商品材質產地: 真皮/網布、中國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3290元
台灣上市時間: 2012年12月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及商品資料 愛迪達品牌確實有發行過以上這兩款鞋子 但第一個網址裡的鞋款商品並未正式在台灣地區發售 所以完全無法在台灣地區任何愛迪達品牌專賣店點看到或購買到 而弟二個網址裡的鞋子於去年2012年12月份在台灣地區發售後 很快的被搶購一空 如果你現在要購買這兩款鞋子的話 請你查看到我的回答之後 盡快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要什麼尺寸的鞋子 這樣讓我可以仔細查找看看還有哪些可以購買到你要的尺寸鞋子並且是全新真品商品的管道 然後再提供相關資訊給你!

4.現在假貨充斥 有沒有什麼關鍵可以辨別真假?
其實說真的查驗商品沒有一定的公式或邏輯 雖說查驗鞋子的真假是從鞋子的剪裁版型、鞋身材質、車線作工、圖騰LOGO等等細節著手 但你沒有實際看過、摸過真品鞋子的話 在此實在無法僅以三言兩語的文字向你說明 而我們具備查驗商品的真假 這是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先從認識品牌以及品牌每一款商品開始 然後加上經驗的累積才具備驗商品的能力 如果你真要具備查驗商品真假的能力 那就請你先跟我們一樣先花很多時間先去認識品牌跟商品開始 另外在此提醒你~目前網路假貨仿冒商品確實很多 但看到網拍賣場還有著早已經賣到缺貨的商品 並且數量尺寸都很齊全 且打著工廠直銷、原廠委單 更甚至只有貨到付款、線上客服等服務的賣場或網路購物網站的商品都需要特別小心注意 真品鞋子商品確實具有一定的市場行情跟價錢 就算過季有出清折扣價錢 但也不會商品數量跟尺寸都還這麼齊全 所以請誤心存僥倖、貪小便宜的心態 以免花了冤枉錢購買到假貨仿冒商品!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也很喜歡ZX 700系列鞋款但厭惡且不會碰不會買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