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adidas Greenstar鞋款~~~
檢視圖片
GREENSTAR 
首款adidas
Greenstar早在1970年便投放市場 並因其簡約、清新的漂亮外觀而聞名於世 自此之後 當人們每次購買這款小山羊皮鞋時 信賴便會更增一分
本季提供各種醒目的復古色系!
鞋子的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GREENSTAR
商品型號: G16184
商品材質/產地: 真皮/合成皮、印尼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2450元
台灣上市時間: 2010年 / 05月

adidas Gazelle OG鞋款~~~

檢視圖片
GAZELLE OG
不論你是收藏家、鑑賞家或只是個喜歡
享受生活中各種精緻物品的紳士 採用第一次使用就引人注目和悸動人心的真實色彩完成設計 adidas Gazelle OG鞋絕對能以原來的光
輝喚回68年的傳奇!
鞋子的商
品資料~~~

商品名稱: GAZELLE OG
商品型號: G16183
商品材質及產地: 真皮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3450元
台灣上市時間: 2010年 / 05月


Hi Are you joking?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兩款愛迪達鞋款商品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以及商品資料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這兩款鞋子商品同屬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經典原創三葉草系列商品 兩鞋款不僅名稱不同 你也可以看到鞋頭部份也不同 Gazelle鞋款的鞋頭有多一各布包 但Greenstar鞋款則沒有! Greenstar鞋款最早於1970年代問世 是訓練鞋的鞋款 來經過時間、需求等演變成後來很受歡迎的Campus鞋型鞋款 所以Greensta可以說是Campus鞋款的前身喔 Campus鞋款請你參照下面貼圖做參考! 而Gazelle最早於1968年問世 當時是足球訓練鞋款之ㄧ!

adidas Campus鞋款~~~(Greenstar鞋款為此Campus鞋款的前身)
檢視圖片

因為目前我考慮入手其中一款
大大會建議我買哪一雙呢??那雙是比較好搭的?

其實這兩款鞋子商品的鞋款、配色都是非常經典、也是非常熱門搶手的商品 並且兩款鞋子都算好搭又搶眼的鞋款 如果你的預算購的話 我會建議你這兩雙鞋子商品都入手 因為我自己也已經入手這兩雙鞋子商品了! 而如果你有預算的問題 那我會建議你入手Gazelle OG這一鞋款 因為這款鞋子的配色是adidas Originals的代表配色 並且此鞋款又是限定限量鞋款 現在不買不搶就沒囉!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永有這兩款鞋子的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