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我有收到你的來信 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ZX 750愛迪達三葉草鞋款商品的問題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1.想請問這間拍賣的鞋子是否為真品?
檢視圖片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因有礙於知識+的規範 有關於商品真假的言論是不能公開在回答內容裡面發表評論 為避免違反知識+的規定 所以在此我就不直言其商品是真是假 有關此部分的問題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但在此我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你所詢問的第一個網址裡面的鞋子以及此網拍賣場全部商品對我來說我都不會碰不會買 在此也要肯定的告訴你~ 其實你以此賣場的名稱、賣場代號即可在知識+或各大入口網站搜尋到許多網友們、買家們所給予的評價囉!

2.adidas zx系列最小有出到25公分嗎?(男生段)
檢視圖片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以愛迪達品牌發行的ZX系列鞋款來看 台灣地區男段最小尺寸是UK7號(US7.5號、25.5cm)尺寸的商品 但在國外地區有發行到UK76.5號(US7號、25cm)尺寸的商品!

3.adidas zx750系列有哪些配色?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以愛迪達品牌近一兩年來發行過的ZX 750鞋款有以上的配色商品!

4.能否推薦幾間代購業者或是小尺寸的賣家
因為這系列鞋款小尺寸商品在台灣地區賣得非常好 加上目前ZX系列鞋款已在網路網拍市場出現非常多假貨仿冒商品 所以在此我就不推薦網拍賣場給你 而如果你現在要購買adidas ZX 750系列鞋款全新真品商品的話 那你也可以透過代購業者幫忙從國外地區訂購正品真品的商品 我可以推薦代購業者給你 但未免有廣告嫌疑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再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相關資訊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