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這要看你是打哪個位子的
譬如說後衛的話我就推薦:
crazylight3(adidas),我自己有一雙 很輕 真的很輕 眞她X的輕 很舒服 變向機動性及跳躍能力都不錯 缺點就是粉不耐磨 不過整體而言很棒
kobe8(nike) 我自己沒穿過 不過同學的評價很高 值得一試 不過也有評價說邊緣很容易就裂開 可能要注意一下
前場球員的話我推薦;
kd v elite(nike) 很耐震 而且也很輕 機動性很高 配色也不錯看
lebron 11(nike) 外型很好看 整體能力也很好 支撐性及包復性也很高
另外rose的話雖然也很輕 機動性高 可是不輔合我的胃口 試穿感覺就不太舒服 不過那應該是腳形的問題 評價很高 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