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基本上 很多店家都會推薦你好的鞋子 因為好穿 好看 的鞋子 都比較貴
賣出去也會賺的比較多
不過 我建議你 可以去adidas 或 nile ㄉ專賣店
西門町有專賣店 其實還蠻容易找的

我這邊可以推薦你 幾雙鞋 就看你的預算嚕
adidas ROSE 4.5 籃球鞋 $4990

ROES系列都蠻好穿ㄉ 他是 NBA 飆風玫瑰隊 羅斯代演的


Nike Air Jordan 10代 喬丹 籃球鞋 $6,980

這是NIKE籃球鞋知名系列之一 這款 也是 超好穿

如果預算不夠ㄉ話
Adidas Adizero Rose 1.5輕量籃球鞋 $4,250 不過現在有降價的 不知道降多少

Nike Zoom Kobe Gametime籃球鞋$2,480 雖然這雙我沒穿過 但是 他是KOBE代演的 所以 因該是蠻好穿的

籃球鞋 百百種 就看你的預算以及你的眼光 想買哪雙

對了 西門町的萬年大樓 2樓 和3樓也有賣名牌鞋 你也可以去看看 說不定 會比較便宜喔


上面這些 都是蠻熱賣的鞋子 因為我走在路上 都蠻多人穿的 當然我沒那麼多錢買這些鞋 有些是和我朋友借來看看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