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didas ObyO x KZKLOT Superstar 80s愛迪達倉石一樹聯名款黑呼吸、白呼吸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adidas Originals x KZKLOT Superstar 80s愛迪達倉石一樹聯名款藍呼吸鞋款~~~

檢視圖片

ABC MART獨賣款呼吸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即將發行的adidas Originals  Campus 80s x KAZUKI愛迪達倉石一樹聯名款呼吸鞋~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愛迪達呼吸鞋款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其實之前已經有其他網友發問過跟你的問題標題以及問題內容一樣的問題(問題的網址: 以愛迪達品牌到目前發行過的呼吸鞋款有adidas ObyO系列與倉石一樹聯名的黑呼吸(2009年)、白呼吸(2010年)、藍呼吸(2011年)這三款鞋子 以及於去年2012年發行由ABC MART獨賣的一般款呼吸鞋有黑底白線條、白底藍紅藍線條的鞋款 目前僅有發行這幾款配色的呼吸鞋商品 另外愛迪達品牌也有發行adidas Originals Campus 80s x KAZUKI聯名款的呼吸鞋款商品 但從網路網拍市場可以看到有許多假貨鞋款出現紅色等顏色的假貨仿冒商品 而愛迪達品牌從2009年起發行黑呼吸鞋款開始 這系列鞋款都僅限定於台北地區由陳冠希主理的潮店JUICE TAIPEI或是台北愛迪達經典概念店O-Store販售 並且這系列鞋款也都在發售當時被許多長時間排隊搶購的買家秒殺搶購一空 可以確定這系列鞋款當初並位在桃園中壢地區的愛迪達品牌專賣店點販售 正確應該說桃園中壢地區並沒有這麼高等級的愛迪達專賣店點可以販售這系列商品 而你現在要購買愛迪達呼吸鞋款商品的話 就僅能往網拍市場或潮流店去尋找 在此我推薦一個位於中壢地區的潮店-AirRoom給你 此店家目前還有白呼吸、藍呼吸以及ABC MART獨賣的一般款呼吸鞋款商品 你可以點選此處連結到此潮流店所經營的網拍賣場參考商品 而如果你要購買這系列鞋款商品的話 請你查看到我的回答之後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要什麼配色鞋款以及尺寸 這樣讓我可以仔細查找還有哪些可以購買到你要的尺寸鞋子並且是全新真品商品的管道 然後再提供相關資訊給你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AirRoom 中壢市中平路64嚇2樓 (03)422-3535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厭惡且不會碰不會買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