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愛迪達三葉草蛇年蛇紋鞋款尺寸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1.我adidas superstar 80s版型建議要選哪種size?
如果Superstar基本鞋款你是穿著US11 以及你的腳長寬是11cm的話 那Superstar 80s紅蛇蛇紋鞋款妳穿US10.5號即可 因為Superstar基本鞋款的鞋身材質較後 所以造成需要穿著的尺寸會加大 而Superstar 80s鞋款的鞋身材質較薄 所以需要穿著的尺寸可以減半號!

2.新年紅蛇款我穿US11有一點點鬆欸..新年紅蛇款是不是也是80S的版型?
可以確定今年2013年品牌發行的蛇年蛇紋鞋是屬於Superstar 80s的鞋款 這款鞋子你僅需要穿著US10.5號的尺寸即可!

3.我想買80s的版型 店家說 US10.5就好因為版型較大是真的嗎? (可是我腳較寬怎麼半?
真是可以確定蛇年蛇紋鞋款你穿著US10.5號的尺寸即可 如果你真不放心的話 你可以直接在店家當店試穿US10.5尺寸的鞋子看看是否真是合適!

4.adidas campus size 要選哪個?

如果是Campus基本鞋款的話 你要穿US11號(29cm)尺寸的鞋子 但如果是Campus 80s鞋款的話 你則要穿US10.5號尺寸的鞋子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也擁有此款鞋子但厭惡且不會碰不會買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