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愛迪達三葉草外套真假的問題 請你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你的問題很好 但有些過於籠統 因為愛迪達品牌發行許多不同系列、不同款式的外套 每一款外套查驗商品真假的方式不同 並且價錢也不同 在此我先告知你該如何查驗adidas Originals Firebird TT愛迪達三葉草經典基本款外套商品的真假 愛迪達品牌發行的這系列外套當季商品價錢折扣後約要台幣2千元左右的價錢 過繼商品約要台幣$1500元左右的價錢 而愛迪達發行許多款式的外套商品來看 不是每一款外套都背後都有大三葉草圖騰 而以愛迪達品牌公司發行的正規真品外套商品來說 目前僅有adidas Originals Firebird三葉草經典基本款女生外套背後有大三葉草圖騰 而男生款外套背後是沒有大三葉草圖騰 但從許多假貨仿冒品來看 其男生款外套背後竟然有大三葉草圖騰 這都是錯誤的款式 而可以從照片看出愛迪達品牌所發行的adidas Originals Firebird TT男生款跟女生款外套除了背後有無大圖騰有差異之外 男女生款外套的拉鍊頭、胸前圖騰格式、衣領內標籤都有差異 請繼續參照以下貼圖及說明~~~
男生款外套拉鍊頭、衣領內標籤的樣貌~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女生款外套拉鍊頭、衣領內標籤的樣貌~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以愛迪達品牌公司所發行的正規真品的adidas Originals Firebird三葉草經典基本款外套來說 真品外套的拉鍊頭是如上面貼圖裡面的樣貌 男生款外套的拉鍊頭是長方形且上面有YKK的英文字樣 女生款外套的拉鍊頭是三葉草圖形 且其顏色會跟外套的底色相同 舉例~外套的底色是黑色的話 那其三葉草圖形拉鍊頭也會是黑色 其外套底色是紅色的話 那其拉鍊頭也會是紅色 但目前網拍市場出現許多外套假貨仿冒商品其拉鍊頭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是三葉草圖形 且拉鍊頭的顏色是金屬的金色或銀色 這都是錯誤的 有關拉鍊頭的款式樣式的部分 你找個時間前往愛迪達專賣店點查看品牌專賣店所販售的正規真品外套的樣貌不就可以得到印證嗎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