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以前因為壓力造成身體負擔
加上飲食作息不規律導致新陳代謝變差
體重一直上上下下
試過一些減肥方式沒有看到成效就想放棄
還好我內心還是很想瘦
我在朋友的介紹
認識他的朋友告訴我一個健康的減重計畫
一開始我信心還不是很大
但是我才2天就覺得排便很順暢
一個月後意外的瘦了3公斤
我覺得真的有機會可以瘦身成功了
我更認真的透過均衡營養和熱量控制方式瘦身
讓我總共減去12公斤的脂肪
體脂肪也從34%降到25%
我很想捏我自己的臉問自己是不是真的
我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我覺得很討厭的是
胸部都不瘦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興奮
你也是認真的想要減重嗎
建議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安全的瘦下來
這是我朋友介紹的部落格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