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II鞋款~~~
檢視圖片

adidas Originals x Def Jam Superstar 80s鞋款~~~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提供的兩個網址裡面詢問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三葉草鞋款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如果單看鞋子的商品等級 以及鞋子的材質質感、經典復古的程度 以這樣的角度來看的話 那一定要選擇第二張照片裡面的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的鞋款 因為Superstar 80s的鞋款是復刻60年的型款 並且Superstar 80s的鞋款也多是限定限量以及等級較高的鞋款商品 且Superstar的鞋款一直都是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三葉草系列裡面最熱賣最長賣的商品 而第一張照片裡面的adidas Originals Campus II的鞋子僅是一般基本款的商品 如果以鞋子商品的等級來看 那一定要選擇第二張照片裡面的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80s鞋款商品 而你也提到你的腳掌較寬 那單以腳掌的狀況來看 你要選擇第一張照片裡面的鞋子商品 因為此鞋款的鞋型版型較寬 所以腳掌較寬的人穿著起來會比較舒服 但是在此我也要建議你~雖然前述說來 好像腳掌較寬的人不適合選擇第二張照片裡面的鞋子 其實不是這樣的唷 以我個人來說我也是腳掌較寬的 但我最愛買最愛穿Superstar 80s系列鞋型鞋款 只是腳掌寬的人穿著Superstar 80s的鞋子要選擇多大半號或大一號的鞋子 也就是如果你正常是穿UK9號的尺寸 那Superstar 80s鞋款你要穿到UK9.5號或UK10號尺寸的鞋子 這樣穿著起來才會合適才會舒服 不管如何我推薦你選擇Superstar 80s的鞋款 因為這系列鞋款搭配牛仔褲、休閒褲 或甚至搭配五分褲都會非常好看非常搭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也擁有這兩款鞋子的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