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你可以去買艾迪達(( adidas 的鞋子
他的鞋子適合腳板寬的人穿
小妹我就比較常買他的鞋子
款式很多
任你選
現在他也有出氣墊鞋
你可以去他的網站看
我把網址給你,如下:
你也可以買耐吉((Nike 的鞋子
他的鞋子前端比較小
不適合腳板寬的人穿
小妹我是腳板寬的人
所以不常買他的鞋子
幫你找到網址了,如下:
還有一間是擁有{慢跑鞋之王}的美稱的紐巴倫((New Balance 的鞋子也可以做參考
小妹我小時候常穿他的鞋子
也不賴
很舒服
給你他的網址,如下:
小妹我並不是什麼賣家
我只是把我的經驗講出來
因為這三家我比較常買
如果要去三家都有賣的賣場
可以去中和環球買
那三家的樓層如下:
艾迪達(( adidas和耐吉((Nike 在三樓
紐巴倫((New Balance則在一樓
紐巴倫((New Balance有分大人和小孩喔
艾迪達(( adidas和耐吉((Nike 這兩家是相通的,在隔壁
你可以三家都看一看
喜歡再買
你可以看一下中和環球的網站
網址如下:
是中和店喔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