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didas品牌~~~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adidas Superstar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Nike品牌~~~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NIKE AIR FORCE鞋款~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DADA品牌~~~
檢視圖片

CONVERSE品牌~~~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New Balance品牌~~~
檢視圖片

PUMA品牌~~~
檢視圖片

MIZUNO品牌~~~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國中學校規定要穿的白色鞋子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運動休閒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其實你這樣的問題已經有很多網友們在知識+發問討論過 我也曾回答過很多這樣的問題 以目前台灣地區國中、高中的學生來說 很多學生會挑選adidas品牌的Superstar白色系鞋款(請參照上面貼圖)、NIKE品牌的AIR FORCE 1 LOW白色系鞋款(請參照上面貼圖)以及CONVERSE品牌發型的白色系帆布鞋款(請參照上面貼圖) 以上我列舉出adidas、NIKE、DADA、CONVERSE、PUMA、New Balance、MIZUNO等品牌的鞋子 如果你的學校規定鞋子的顏色圖案不可以超過鞋面積的3分之1的話 以上鞋款都符合這樣的規定 但我會建議選購上面貼圖裡全白顏色的鞋款 這樣更能保證的你的鞋子完全符合校規的規定 如果你要購買符合學校規定的鞋子 請你查看到我的回答之後 盡快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居住在哪一城市地區 這樣讓我可以依照你居住地區的體育用品店點的商品狀況 然後推薦你可以購買到符合你學校規定的鞋子商品的店點 你在找時間前往這些店家查看選購鞋子商品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參考資料 網路資料 & 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