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要變強只能不斷的練習練習和練習
我早上5.30起來慢跑道6.30分之後回家舉啞鈴左右手各50下和伏地挺身50下,之後休息吃早餐,那道傍晚開始進行重量訓練(這個要有器材,但我想大學因該有訓練室給學生使用吧~),那主要是我只有六日練球,其他都在練體能等等,因為這些是最基本的!
我是打前鋒,我當初只能在籃下射球所以每天都練100球(投失一科球就從新來,因為在籃下可能不太會投失)
之後跑到罰球線附近練跑勾射,和定點勾射,增加自己的攻擊招數
前提是你要真的去練,在好訓練菜單,但你不練那份資料和廢紙沒兩樣,因為你不練
左右上籃也要不斷的練習,LBJ小皇帝他說他也有過練左手上籃練到哭,所以剛開始不順是自然的,我個人覺得要練左手拿球的感覺,你能試試看左右手同時運球~~
增加手對球的感覺~
那想要增強其他能力,就要從你最強能力旁邊的發長
就是說你說,你中距離很準,你能先從三分線練起.
還有能多看些影片,向籃下單打,如何假動作騙到對手,練習步法等等
結論
如果大大您只是想贏得話,其實我覺得不用練了,因為你不是真道要去贏得那些比賽~
想和要這兩個字差一點,運動是要不斷的訓練也很花時間,而且大大是大學生,所以要好好分配時間,不然被當掉,那就很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