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版主妳好
我研究跑步鞋不是很久
但看了這麼久沒人回應
我說一下我的意見

現在市售跑鞋
最多人穿在跑步的
應該就是Adidas
但那也只證明他的通路行銷上是最成功
他也確實適合用在競速時穿的跑鞋

New balance的跑步鞋確實是這三家裡面最好
卻不適合剛入門初學者穿
因為他鞋底有類似波浪設計
是腳很有力量的人適合穿
也就是比較適合男生

Nike的跑鞋可以說是沿用籃球鞋
把底部做的比較薄
可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穿的鞋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感覺要穿哪種鞋
我只是分析這三家公司跑鞋的趨勢
Adidas鞋有分訓練鞋、競賽鞋,當然訓練鞋也適合初學者
Nike的鞋穿起來會比較像平底鞋
New balance比較適合中階學者,知道自己哪裡不足時,平時跑穿比較好

不要被價格、明星代言給迷惑
你穿過、試過後
自己覺得最滿意的鞋是最好
因為每個人的腳型、腿的肌肉訓練程度不一樣
這沒有適合你的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妳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