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懷孕生小孩後就沒有再瘦下來了
我是個很愛減肥的女生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買衣服看到喜歡的衣服總是不敢嘗試
看到自己的大腿和屁股
下半身真的很肥胖
我用過了吃中藥減肥和慢跑減肥
但是我嘗試了3年都沒有瘦下來過
我對減肥真的很失望
我在部落格看到一個男生瘦了很多
我覺得或許這是一次機會
我簡單相信,認真減肥
我很高興我瘦了12公斤

使用均衡營養的方式減肥
讓自己不攝取更多的熱量
我現在已經瘦下來有1年半了
身材還是保持很好,我好感動
我已經可以穿上美麗的短裙了
很謝謝他幫助了我找回自信
我分享她的部落格
相信也可以幫助你瘦下來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