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adidas ObyO x KZKLOT Superstar 80s呼吸鞋款~~~
檢視圖片

adidas ObyO x Kazuki x LUKER by NBHD Superstar 80s白色鞋款~~~
檢視圖片

adidas ObyO x NBHD x Kazuki Campus 80s藍色鞋款~~~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三款adidas ObyO x Kazuki愛迪達倉石一樹聯名鞋款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先肯定的告訴你~ 期時選擇商品是很主觀的 畢竟是你花錢購買商品 每個人都有自己主觀的喜好 而選擇商品除暸個人住官的喜好之外 也需要配合跟考量個人或衣著的風格及特色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 其實這三款超經典、超人氣潮鞋都應該要入手的 但如果要從這三款鞋子選擇一雙入手的話 我會首推人氣最夯並且搭配牛仔褲最潮最in的黑色呼吸鞋款 雖然這一款鞋子是網洞鞋身 你怕下雨天穿著而讓襪子濕掉 其實這樣的鞋子應該也不會在下雨天穿著出門的 但反過來想~夏天下雨的機率較少 且夏天穿著這樣網洞諧深的鞋子不是更透氣更舒適嗎 而這一款鞋子除了是adidas與CLOT合作並且由倉石一樹親自超刀設計 再加上由陳冠希穿著加持下 讓此鞋款成為潮迷的必備以及夢幻鞋款 且我與許多潮流人士心得交流 也可以確定這一款鞋子深受潮流界推崇 所以這一鞋款是首推入手商品 而第二推荐的鞋款式adidas ObyO x NBHD x Kazuki Campus 80s藍色鞋款 因為我個人也擁有這一鞋款 這一款鞋子搭配窄管牛仔褲非常搭非常好看喔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也擁有這三款鞋子的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