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商品名稱: JS BEAR
商品型號: G61076


Hi 發問者 你好~~~
我有收到你的來信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adidas ObyO x Jeremy Scott BEAR愛迪達聯名款印花熊熊鞋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及商品資料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其實查驗商品真假真的沒有一定的公式或邏輯 畢竟愛迪達鞋子商品沒有特需的防偽標誌或圖騰 無法單從特訂的標誌或圖騰來查驗斷真假 再者你花了時間去比對每一款鞋子的印花位置 這真是浪費時間了 因為這鞋身的布料是整批步料裁剪 而什麼配色的花紋會落在鞋身的什麼位置上都不一定 也就是這一款鞋子每一雙的花紋都相同 但花紋卻都在不同的位置上 對你們網購買家來說該怎麼查驗商品真假~只要看到價錢過低的商品就要小心 千萬不要以為撿到便宜 另外你提供的照片以及下方我提供的照片裡面的鞋子都是真品 你可以多看看真品鞋子的剪裁版型、鞋舌的熊熊頭、鞋身材質等等細節都非常有質感 但我看過這雙鞋子的假貨 其鞋身版型變形、熊熊頭的樣式也不對 再者鞋身材質非常沒有質感 但在此我還是要提醒你~目前也可以看到有許多販售假貨商品的賣場貨購物網站也都到用真品鞋子的照片刊登賣場販售的卻是假貨仿冒商品 這對於你們網購買家說真是防不勝防 如果你有在網路網拍市場找到你想購買的鞋子商品 你可以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告訴我商品的賣場的網址 讓我來為你把關查驗鞋子商品的真假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