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首先! 恭喜你入獄 本人今年剛出獄 (嘿嘿..

1. 高職部一般是5點半放學 每個禮拜三都3點40放學

段考日都是3點40放學 到了3年級!!!! 是7點半放學

2. 只要有排到時間 都會上游泳課

也是有例外 就像我們班 ㄏ 3年沒上過一次游泳課 因為沒排到時間

我個人是絕得蠻可惜的~

3.既然你說綁頭髮 你是女生吧~?

沒有規定要綁頭髮

不過女生的頭髮 不能超過新興運動外套背後的 "新興高中" 這4個字的 下緣

紮衣服的話... 我是聽說的啦 我這一屆畢業之後 你們都不用紮衣服了 (幹..

因為制服的款式有改過 就從我們下一屆 也就是你一進去3年級的那屆開始改制

服款式的 雖然只有改下襬- -

4.鞋子~ 一定要全白 MARK 你說的那些是不行的 (也是有很少數人穿 只要不怕

被抓的話 0.0 MARK顏色的限制是大約一個大拇指的大小 ㄏㄏ

5.不一樣! 怎麼可能一樣 = = 你問這問題很瞎...

6.對我來說那麼久以前的事情..




我還是記得 ㄏㄏ 制服 繫皮帶 紮衣服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新生

進校門前 你絕對不會看到半個有紮衣服的 ^^





老實話跟你講一下 現在的新興跟以前比 真的寬鬆很多

因為教官流動率很高 不是調走 就是退休之類的

我是不知道你們現在教官有沒有換很多啦

我一.二年級 那時的教官真得很嚴

現在會兇的教官幾乎都走了- - (假如你們這屆教官有變動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 ..

還有~ 進入新興的同學 ㄎㄎ 後悔讀新興的比例至少有9成 @@

不過大家都還是都撐下來了 ~

!! 不知不覺就打這麼多 ~"~

最後祝你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