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1.KD的鞋底做的大同小異我有買4跟5代 覺得並不耐磨 價格都是3450

2.低筒高筒要看個人習慣和位置需求
後衛基本上都是穿低筒 低筒敏捷性較高
高筒就適合中鋒和大前鋒因為打籃下需要支撐

3.Melo跟super fly 差不多
Melo是小前鋒需要切或是即停跳投 支撐性很重要
Super fly 是快艇隊幹籃王代言的
葛瑞芬這麼愛灌籃 也需要搶籃板或低位單打 所以也需要支撐
這兩雙都是高筒也搭配Nike的flywire支撐系統
價格都在4500左右

4.你所打的鞋款基本上都打室內比較適合
如果硬要選的話我建議Nike Hyperdunk 系列的
他不是球員代言款但是最耐磨功能也比較多
而且不會像其他球員款亂哄抬價格
而且是NBA沒穿球員代言款的選手最愛用的一雙其中之一

5.我最推薦的當然是Nike Hyperdunk系列的
訂價高筒4650 低筒3800
而且給我感覺是最耐磨的一雙

6.台中的專賣店我清楚的只有逢甲微笑Nike專賣店
但你如果要找的話可以上Nike網站查詢店家
在網站上登陸的店家基本上商品都很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