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你好

你口述說明的褲子樣式我看不太懂

我有幫你找鬆緊帶黃色的運動短褲(正版)

你看一下有沒有你買的那件

如果這樣面沒有你買的那件,你+我及時fish3694997060

我通常會上線,因為我實在看不太懂你說的

到時我再幫你問店家,希望有幫到你的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