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的體質一直容易發胖

可能也跟我年齡有關(33歲懷孕)

生完小孩後體重持續上升

我嘗試過減肥餐

但是一頓飯就忙了半天

效果又不明顯

改用中藥

卻喝藥喝到想吐

我幾乎要認命讓自己胖一輩子

但是我不想要跟老公出門逛街

老公卻看旁邊女人

我堅持要讓自己瘦下來

我決定認真找減重方式

我看到一位小姐瘦了20公斤

我非常興奮

我決定試看看配合減肥

透過食物營養和熱量控制方式瘦身

瘦了15公斤的肥肉
實現了我窈窕美麗的夢想
氣色也變得非常好
我終於可以體會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