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覺得不會欸
感覺你在你同輩中應該算是有型的了
這麼早就知道要怎麼搭配衣服!
我覺得路上的人看你也是因為你的搭法在你這個年齡中比較少見吧(尤其是綁頭巾
應該大部分人都是cute的帽T加內搭 或是普通t恤+牛仔之類的吧(想當年我也是)

我是不知道你的adidas converse 跟你說的"t恤"的版型如何
但我看來你這樣穿蠻符合你的年紀阿
就青少年美式運動風的感覺

以下針對你2跟4回答:
穿垮褲上衣要穿什麼喔
通常來講垮褲已經很男性化了 我是不建議完全仿造男生去穿著打扮拉
女生如果穿得太man還是會影響桃花運的~
這是我身邊有穿垮褲的人的穿法(男生居多) 你參考一下

1.不冷的時候!
上半身配不貼身 稍微寬鬆一點的t恤 但t恤有質感 好看(比如說navy的T恤 還是什麼hollister之類的 或是A&F 這都是我身邊的同年齡層常會見到的牌子
或是你閒錢很多的話 去買幾頂好看的板帽
不一定要破千的hater squad new era
但你如果真的要買100~400的仿帽
一定要會挑 或找比較有品味的人陪你一起挑
因為一般市面上沒有牌子又耐看比較不會狀的太少了..

2.有點冷的時候!
t恤+外套+垮褲這種搭法當然是萬年不退流行拉
但是請記得 這三種配件一定起碼一件要有質感 或是夠特別
不然全都路邊攤貨的話你穿起來自然會變路人甲
外套的話 你可以參考這家看看
他們家的東西都個性歐美 古著一點
或是去 STUSSY REMIX OVERKILL這幾家看看
我是沒在追潮牌拉ㄏ 或是你可以問問看身邊有沒有比較懂牌子的親朋好友~

3.也是有點冷的時候!
來個格子襯衫+連帽外套+垮褲也是蠻適合的!
類似像這種的
當然我是推薦要買有質感的
別小看199跟699的差別
圖案跟材質的細緻程度有差! 而且搞不好你買699一穿就是從小六穿到大學畢業!
搞不好還更久! 這樣算下來絕對比為了省錢買199然後穿幾個月就丟了來的划算

當然 有板帽或是漁夫帽更好看
漁夫帽自己去師大夜市逛就有拉 滿街數不完 只有撞不撞好不好看的差別

針對你的問題四
有點中性就是上述這樣穿就沒有錯了!
還是如果你覺得不滿足的話!
以下是我個人常會逛的網站
但因為我已經是個老屁股的20歲
所以
有些可能你十五歲以後再試 氣勢會比較撐得起來!

1. 個性歐美
這家可能比較可以符合你的年齡層
這個是男生的
古著
有點街頭味
師大那邊也有很多古著店喔 像是YAN YAN
有名的PET SHOPS GIRL
還有很多很多 可以自己慢慢逛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