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Hello,我是在香港長大生活的台灣人,可以推薦你一些行程喔!

第一天:
抵達機場先買一張八達通卡,類似於台灣的悠遊卡,然後坐機場快線到香港市區。機場快線有青衣,九龍,香港三個站,如果你是住在如心海景的話可以在青衣下車,酒店只是在青衣島的對岸的一棟高樓,非常醒目。然後先把行李放在酒店,坐地鐵到九龍(非常近)。先到尖沙嘴的海傍(星光大道,有巨星的掌印)拍拍香港島市區的夜景,然後可以選擇去鄰近的海港城大型商場逛逛。如果你來香港是想體驗本地文化的話,那我就不建議你去海港城(全都是國際名牌而已,還有一群沒有禮貌的陸客,比台灣的陸客更糟),你可以去旺角的西洋菜街和像夜市的佐敦廟街吃吃香港的地道小吃比如碗仔翅,廣東粥,燒味等等,還有廟街著名的信義牛奶吃雙皮奶。到了晚上可以到西九龍的天際100鳥瞰香港市區的夜景(比在海傍或山頂的更漂亮)。如果還沒有打算睡覺的話可以到蘭桂坊感受香港的夜生活,那邊很多酒吧。

第二天:
在青衣坐地鐵到香港島,在銅鑼灣下車,那邊有時代廣場和皇室堡等等的大型商場,也有像鵝頸橋打小人。然後可以到灣仔看看,比如像是金紫荊廣場,藍屋等等。金鐘中環的話,那邊給我感覺只有辦公大樓,歷史文物如立法會大樓,如果對這些沒有太大興趣的話就建議不要去,可以節省更多時間去其他地方。之後可以到太平山上看香港夜景(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天際100的更棒)我建議你這天可以進新界逛一逛,比如晚上可以到元朗吃甜點比如B仔涼粉或者在台灣也可以吃到的雪花冰。也可以到深井吃燒鵝,九龍城吃泰國菜,大埔大尾督燒烤。

第三天:
畢竟我沒有在澳門生活過,也不是經常去。我只知道澳門的大部份大型酒店都有連接碼頭的免費BUS,所以算是方便。賭場的話我個人推薦是美高梅,因為最低消費比較低。把錢贏回來可以到大馬路那邊找找吃的,比如新帆船餐廳,這家的馬介休超讚的啦。

第四天:
是離開香港回台灣的一天,那我建議你整天都是在大嶼山啦。迪士尼和昂坪都在這個島上。早一點去迪士尼,然後再到昂坪坐纜車到天壇大佛看看遊覽一下。離開的時候,那邊有BUS直接返回昂坪纜車的起點,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到旁邊的東薈城商場逛一逛,那個商場有outlet,大型品牌如Nike,Adidas都有折扣,比市區的更便宜(本來市區的也比台灣便宜)。最後就從東薈城坐車到機場跟香港說拜拜啦!

最後,由於你是第一次到香港還有第一次出國,來到香港要注意一下喔。比如坐計程車從市區到遠一點的地方比如元朗,遊客的話要先問問司機價錢喔,免得被揩油。看到在鬧市的遊行示威如果是接近陸客的話就要遠離一點喔,因為現在中港關係超差的,免得說國語的台灣人被當成是大陸人受到白眼或者辱罵影響旅遊的心情就不太好了(我家住上水,鄰近中港邊界親身體會到)。澳門可以用上港幣。黃大仙我就不太建議去,因為我個人感覺那邊由於大量的陸客而變得烏煙瘴氣,沒有了以往的宗教味道,反而成為了一個商業產品。

個人認為必去的地方:
沙田車公廟,天際100,星光大道,太平山,中環廣場,香港歷史博物館,坐天星小輪,廟街,九龍寨城公園。
迪士尼的話不建議去,因為太小及沒什麼好玩的(很多香港人都沒有去過),我反而推薦去海洋公園

個人認為必吃的東西:
信義牛奶雙皮奶,雞蛋仔,咖喱魚蛋,牛雜,翠華餐廳的奶油豬,泰昌餅鋪,飲茶,燒味等等。

最後,畢竟很多旅遊景點或者必吃美食香港人也不一定經常會吃,何況我是台灣人,所以去香港之前還要先看看旅遊書或者問問酒店有什麼推薦喔。祝你旅途愉快!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