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adidas標籤的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說真的你的問題很棒 但也很籠統 因為查驗商品並沒有一定的公式跟邏輯 再者愛迪達品牌商品上面又沒有特殊的防偽標誌或圖騰 所以完全無法以特定標誌或圖騰來查驗斷定商品的真假 我們查驗商品的真假都是憑著我們對品牌的認識 以及對品牌所發行的每一款商品的款式、材質、價錢等等的認識 並且經過時間跟經驗的累積後才會具備有查驗商品真假的能力 如果你沒有跟我們一樣先花很多時間去認識品牌及商品 在此是完全無法僅以文字來解說告訴你該怎麼查驗商品的真假 再者愛迪達品牌發行過很多不同配色款式的商品標籤 這些資料太多太大 也完全不可能可以在知識+的回答做公告跟說明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跟我們一樣具有查驗adidas商品標籤真假的能力 那就請你跟我們一樣先花很多時間去認識品牌以及實際去看、去摸、去認識愛迪達品牌所發行過的每一款商品的版型、材質、配色圖騰等等細節 不然說真的沒有其他捷徑 在此我僅能告訴你~如果你是要從網路網拍購買愛迪達鞋子外套商品的話 只要看到價錢低的誇張離譜 譬如~一件外套僅要300~500元 一雙鞋子僅要台幣1千出頭 類似這樣商品價錢低的不正常不合理的商品就不要碰不要買 只要不心存僥倖、貪小便宜的心態 就不容易購買到假貨仿冒商品 如果你有在網路網拍市場查找到你想要購買的愛迪達商品的話 你可以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商品的網址 讓我能實際查看商品賣場 然後位你把關為你查驗商品的真假 並且針對商品賣場的狀況 告訴你真品的真假 也告訴你商品賣場有什麼錯誤的地方 這樣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去察看商品的賣場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厭惡且不會碰不會買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